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学习研讨发言稿
2022-12-12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

邹洪磊

2022年11月)

按照学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主题开展专题四的学习和感悟汇报如下:

一、学习感悟与收获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议公报、《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资料,使我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我们要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践;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重要的要求,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起全支部、全部门干部群众的力量,奋力推动学校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