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体育节
2020-11-26

2020年体育节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1023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0年体育节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本届体育节以“校园充满活力,体育无限精彩”为主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为体育节致开幕辞,副校长李富森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20个师生方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出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体育节共有108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18个田径比赛项目、10个趣味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比赛期间,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师生观众呐喊助威,文明观赛,营造出良好的竞赛环境。最终,营销学院以236分勇夺田径运动会桂冠;金融学院以104分在趣味运动会中夺魁。经民主评选,营销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外语学院获得精神风貌奖,广告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同时,来自12个分会近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教工项目比赛,运动场上,师生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校师生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各职能部门保障有力,团结一致,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成绩,向着建成“办学特色鲜明、专业优势明显、跻身国家‘双高计划’的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