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2021天津市大学生足球比赛实况
2021-04-09

2020-202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天津赛区选拔赛暨天津市大学生足球比赛于3月27日至4月2日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我校派出以葛亮老师任主教练,解玺、高金格两位老师为助理教练,22名队员组成的男子足球代表队参加了高职组比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五战四胜的成绩,夺得高职组第三名,创造了我校足球比赛的最佳战绩。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对于体育工作的重视,教练员们敬业的工作态度,队员的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信念,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通过比赛,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进了校际的感情,感悟到顽强拼搏的内涵。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