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零的突破,体育育人再上新台阶
2022-11-16

--学校女足勇夺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金牌

我们是冠军!学校女足通过点球大战6:5击败电子信息女足。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意志力大比拼。谁笑到最后,谁就站在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足之巅。

阴雨连连,初冬的低温,上半场0:0,主场的氛围,裁判的尺度,胜利的天平向电子女足倾斜。主教练葛亮老师阅读比赛的超高能力,把握球场局势之后的准确判断,临危不乱、指挥若定,激励着我们的队员。下半场,商务2201班闪冰雪破门,这是一次堪称教科书式的快速反击。守门员柴鸿雁拒绝了对手的单刀,激战90分钟1:1,残酷的点球大战考验着姑娘们的意志品质。关键时刻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团结战斗、勇攀高峰的冬奥精神激励着大家,自信的微笑体现了我们的自信。

在全国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学校体育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学习入脑入心见行动。

“你可以永远相信女足”。相信女足,是相信拼搏的力量,是相信顽强的意志,是相信哪怕落后也不气馁的底气,更是相信王者之师的勇气!

祝贺商职女足姑娘,铿锵玫瑰已经怒放,风雨之后终见彩虹。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硕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