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职青年|体验冬奥项目 做好冬奥使者——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纪实(二)
2022-12-12

全场最后一击,准备、蹬冰、滑行、推壶、擦冰、打定,goldball我们赢了,冰壶女子团体金牌!

2022年11月21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冰壶比赛在天津冰壶馆举行,我校女子冰壶队战胜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女团金牌,男子冰壶队获得男团银牌。

冰壶,作为冬季奥运比赛项目之一,有“冰上国际象棋”的美誉,是一项集智力、体力、耐力、心理于一身的体育竞赛项目。做为本次天津市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从竞赛规程的发布伊始,体育教学部邹洪磊老师就瞄准了这一冷门项目,利用自身的优势,宣传竞赛、介绍规则、寻找队员、组队备赛,每一名队员都是在零基础下完成对“冰壶”的初次邂逅。

披金挂银,载誉而归!通过冰壶的练习与竞赛,“换位思考”、“团结协作”、“合作共赢”、“顾全大局”让队员们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是同学们勇往直前的动力。

从2008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2022年我们“一起向未来”,各高校青年们齐聚天津冰壶馆,这不仅体现勇于创新与迎难而上的锐气与决心,更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