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五育并举 | 阳光体育聚云端、勤练常赛共抗疫——2022年校园云端绳毽挑战赛纪实
2022-04-26

 

阳光体育聚云端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体育教学部 “线上线下联动+教师悉心指导+学生居家锻炼”相结合,于 2022年4月11-22日举办了以“抗疫不停练、居家强体能”为主题的线上绳毽挑战赛。

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居家特点,结合课程教学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本次比赛设置了1分钟单摇跳绳、编花跳绳、踢毽子等项目,学生根据自己的运动兴趣及特长自主选择其中1项,同时家人配合计时、计成绩,以一镜到底的录制形式将视频发至学习通。各任课教师作为裁判员,根据学生上传的项目视频,逐一审核、记录成绩。

勤练常赛共抗疫

 

年轻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首次线上体育竞赛共有664人参加,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用认真的态度、诚信的标准,展现了在疫情期间自律、自强的学习态度,更展现了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顽强意志!最后,外语学院何玲家、国贸学院赵咨豪、广告学院穆清芳、营销学院付广彪、旅游学院冯馨瑶等137位同学获得竞赛的各项名次。

积极有序的展开居家锻炼、云端竞赛,旨在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体验运动、竞赛的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在冬奥精神的激励下,体育教学部开拓思路、守正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体育人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