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阳光体育节” 太极拳比赛竞赛规程
2023-10-10

一、主办单位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各二级专业学院

三、比赛形式

线上集中评审

四、参赛单位

各二级专业学院

五、比赛分组及项目

团体项目:男子团体24式太极拳、女子团体24式太极拳

集体项目:24式太极拳

六、运动员参赛条件

1.必须是在“本人二级学院”注册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及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留学生。凡属成人高等教育系列的学生均不得报名。

2.思想政治进步,品行端正,遵守运动员守则,经医院体检合格者且适合参加所报名项目的比赛。

七、参赛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在学籍所在二级学院报名,不支持非二级学院外其他组织报名。

(二)各参赛二级学院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2人,业务指导教师1人。

(三)每参赛单位可报男子团体24式太极拳(5人);女子团体24式太极拳(5人);集体24式太极拳(每队10人:5男、5女),且集体项目参赛人员须参加男/女团体项目。

(四)参赛二级学院需10月9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盖章)交至体育教学部田径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28742820@QQcom。10月16日前,将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928742820@QQcom。

八、比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国际武术联合会审定的《国际武术套路竞赛规则》(2019节选)。

(二)评审专家有体育教学部统一选派。

九、计分、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太极拳比赛采用评分赛制进行,最终录取前6名,积分依次为9、7、6、5、4、3。并对学院总积分获得前三名的集体发放奖品和证书。

总分计算方式:学院团体总分=男子团体积分+女子团体积分+集体项目积分。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电话:(022)59655392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体育教学部